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彩云镇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7日,彩云镇召开了2024年安全工作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委会主任、各中心(站所、办公室)负责人及辖区内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产生原因。

e6af947483223624779307d47ad8472.jpg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是党和政府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de6e73045d15551944ab6bec3132080.jpg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事故案例的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严格责任落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举一反三,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敢于较真碰硬,力戒形式主义,对重大隐患要分层级挂牌督办,紧盯不放、全程跟踪,确保及时整改到位,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1aa5c6d54ec97af4811c4b619f33b89.jpg


(彩云镇  邹志新 郑东飞)

上一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守住环境保护底线——平浪镇召开2024年二季度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下一条:碧城镇参观学习“牟定模式”人居环境治理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