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评审专家组到一平浪中心卫生院进行2024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暨国家推荐标准“回头看”评审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一平浪镇    点击:[]

近日,禄丰市卫生健康局评审专家组一行10人到一平浪中心卫生院对2024年“优质服务基层行”及国家推荐标准“回头看”工作进行评审。此次评审旨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访谈座谈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卫生院的工作状况,推动“回头看”工作持续改进。

评审汇报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基妇股股长李成丽介绍了评审专家组和近年来禄丰市等级医院评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本次评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评审专家组副组长耿金平详细解读了评审标准和评审方式,确保评审工作有序进行。随后,一平浪中心卫生院院长李云伟作了专题汇报,介绍医院党建行风、运行管理、创建历程、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医院持续整改方面的努力。医院党政班子及中层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分组对医院综合管理、医疗服务内容和水平、业务管理、功能任务、资源配置、患者安全、公共卫生服务等内容,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人员访谈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综合、客观的评审。

反馈会上,各组评审专家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从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反馈。院长李云伟表示,一平浪中心卫生院将正视评审中暴露出的问题与不足,虚心接受专家的意见,认真整改落实,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持续加强整改,以高度的紧迫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州级评审。此次评审不仅是对一平浪中心卫生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迎接州级评审的有力推动,医院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一平浪镇召开2024年统战工作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利剑护蕾】一平浪镇:聚力成“剑”,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