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碧城镇开展科技兴花助力乡村振兴培训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为解决花农种植管理水平低,技术落后,经济效益差的问题,碧城镇邀请到了云南省花卉技术培训推广中心高级讲师,在禄丰锦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基地,举办了《乡村振兴 科技兴花——2024年度花卉科技助农培训大讲堂》活动,为花农实地解决花卉种植管理技术难题。

微信图片_20240326170845.jpg

培训现场参加的人员有花卉种植相关企业、合作社、花卉种植大户共计220余人。培训讲师重点从鲜切花种植关键技术、花卉病虫害防治、检测助力花卉种植、切花采后生理与保鲜技术、玫瑰新品种种植与推荐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引导花卉企业、合作社、花农提升经营主体组织化、管理化、市场化水平,提升生产基地种植标准和供应链水平。

碧城千亩花卉种植基地月季:爱慕.JPG

通过这次培训,花农表示非常满意,希望以后多组织,不断为他们提供技术指导,认为培训活动有效提高了他们的精准施肥用药技术、采后管理等技术,将积极推动碧城花卉产业绿色、高效、快速发展。

碧城千亩花卉种植基地月季:欢乐颂.JPG

上一条:土官镇:珍爱生命之源 倡导节约用水
下一条:碧城镇好义村:党建引领聚合力 人居环境显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