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碧城镇好义村:党建引领聚合力 人居环境显成效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好义村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以农村生活垃圾和污水有效治理、村容村貌显著改善为主攻方向,以“美丽村庄”创建为契机,设立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日”,强组织、建机制、聚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稳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不断擦亮美丽村庄“底色”。

微信图片_20240326145931.jpg

近日,好义村党总支利用“小手拉大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家长会之机开展宣传。倡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带头遵守社会公德,增强卫生意识。本次活动在好义小学老师和村委会的带领下,孩子们对好义村主干道和沟内垃圾进行了清理,活动中学生们不怕热,不怕累,带着垃圾袋和火钳走遍村内主干道,一共清理了20袋生活垃圾,让孩子们体会到改善环境和劳动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40326150110.jpg

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文明习惯,将文明的理念传播到每个家庭,呼吁村民齐动手共参与,为村容村貌的整治提升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326150121.jpg

上一条:碧城镇开展科技兴花助力乡村振兴培训
下一条:金山镇召开2024年组织、宣传、政法、党风廉政、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