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金山镇召开2024年组织、宣传、政法、党风廉政、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州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2023年全镇相关工作,明确2024年工作目标及重点任务,2024年3月27日上午,金山镇召开了2024年度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25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相关副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人民政府镇长刘生寿同志通报金山镇2023年基层党建等工作考核等次,各分管领导对2024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张学正同志与部分村(社区)现场签订了责任书。

会议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组织、宣传、政法、党风廉政、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工作的主动性、能动性,在推动组织、宣传、政法、党风廉政、统一战线工作的实践中展现新的作风、新的担当和新的作为。二要精准谋划,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各村(社区)要立足自身的职能定位,主动分析、精准研判。对照各级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重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深入谋划今年我镇组织、宣传、政法、党风廉政、统一战线的工作重点,特别是在服务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确立工作目标,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三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工作本领。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强法律知识和业务能力的学习,要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养成思考谋划的习惯,培育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过硬的作风和本领担当作为。

上一条:碧城镇好义村:党建引领聚合力 人居环境显成效
下一条:勤丰镇强化“一老一小”服务保障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