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市情概览 >> 自然风光

禄丰土官的桃子熟啦 约上三五好友去尝尝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连日来,禄丰县土官镇乌龙潭村的桃园里光亮鲜艳的桃子压满枝头,让人垂涎。桃园里游客接踵而至,纷至沓来,从昆明来的游客李大哥带着家人正在桃园里开心的采摘着桃子。他告诉笔者,“来这里不仅能放松身心,还能享受采摘桃子的乐趣,这真是一个世外桃源呐。”

另一边,果园里果农们正忙着摘桃子,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村口的广场上种植户老王正在给联系好的客户装箱,等待外运,忙得不亦乐乎。

禄丰县土官镇素有“滇中桃园”的美誉。境内气候温和,光照充足,雨量充沛,无霜期长,四季分明,水网密布,充分保障了桃树生长的良好环境。土官镇依托寨脚社区乌龙潭一带万亩优质桃园突出桃文化元素,以“桃源故里·魅力土官”为乡村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主题,打造出“三至四月赏桃花,五至十月品桃子,一年四季吃农家菜”的乡村文化旅游发展模式。

大片的桃园里,各种精品桃已经陆续上市,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土官乌龙谭采摘品尝清甜爽口的桃子,享受迷人的初夏。(来源:禄丰宣传)

上一条:土官镇“桃文化旅游节.品桃篇”开幕.以桃为媒打造乡村旅游
下一条:寻找禄丰五台山神奇的“巨人脚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