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市情概览 >> 自然风光

和平镇:8600余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日期:2024年03月01日   作者:吴正江 张志荣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时下,走进禄丰市和平镇各村(社区)乡村田野,到处是一派油菜花飘香开放的和谐美景。金黄的油菜花沁人心脾,吸引成群结队的小蜜蜂飞来飞去。

在大路溪社区杨柳河畔,百亩连片种植的优质油菜花香扑鼻,令人心旷神怡。走在田间地头,时而看到农民群众正在田间辛勤劳作,他们一边播种希望、一边欣赏油菜花开的美丽风景。

在大厂村委会团结桥,放眼望去,金黄的油菜花在碧水、蓝天和白云的映衬下更加光彩夺目。自驾车过往的游客纷纷停车打卡留念、制作抖音短视频,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乡村诗意美景。

春节过后,和平镇8600余亩油菜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把乡村田野装扮得更加美丽。今年1月份以来,慕名前来大白石岩、大厂“州级乡村建设示范村”、大路溪社区红岩古道和杨柳河畔、和平村委会小德庄红色文化基地、杨梅山民族团结示范村等景区景点踏青赏景的游客累计达12万余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00余万元。

上一条:妥安乡:春到人间草木知 十里刺桐迎客来
下一条:夜幕下的黑井古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