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市情概览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禄丰市委党校履行主责主业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提供高质量宣讲服务

日期:2023年05月03日   作者:张颖   来源:中共禄丰市委党校    点击:[]

自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以来,禄丰市委党校积极打造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与党校主责主业深度融合,把创建工作作为该校重要政治任务、主课、必修课贯穿教学工作,通过建设基地展厅、主题广场,打造党史馆、开设专题课、开发室外现场教学点等不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禄丰市委党校通过互动教学,形成了课程体系异彩纷呈、宣传载体丰富多元的宣讲教学模式,打通了理论宣传阐释服务基层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提供高质量宣讲服务。

截至2023年4月底,禄丰党校教师累计深入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知识专题线上、线下宣讲68场次,受众16500余人。依托现有的中共禄丰历史成就展厅、相关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展板等开展现场教学22场次,受众2300余人。

上一条:禄丰市举办推进各族青少年交流主题活动
下一条:禄丰市特殊教育学校多措并举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