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正文

广通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广通镇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9年04月11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财政所    点击:[]

(2019年3月21日镇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广通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镇人民政府提出的《广通镇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同意广通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广通镇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报告》,批准我镇2019年财政预算。

上一条:关于广通镇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
下一条:禄财教(2019)47号禄丰县财政局禄丰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下达2019年春季学期普通高中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学费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