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建言资政助发展 协商民主聚合力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作者:孙莹莹 唐永莉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4月8日下午,出席政协禄丰市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对《政协禄丰市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各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充实、观点鲜明、政治站位高,客观全面总结了政协一年来的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当。政协提案工作报告数据翔实,如实反映了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办理成效显著。

政协委员赵斌说:“整个《政协工作报告》总体来说是紧紧地扣住了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重点和要点以及聚焦了人民所期盼的重点,相当于是让我们的政协委员发挥了各个界别的作用以及把各个界别各个地区的委员作用如何调动起来,如何聚焦我们2021年整个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以及我们政协工作的重点都给大家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提醒和引导。”

政协委员陈振兴说:“在过去的一年,政协工作围绕新时代,新作为树新形象 回顾了一年来我们整个政协系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总基调,在我们整个经济、政治、社会各个层面做出了新的业绩,从我们委员的管理,我们委员界别新的界定,还有我们优化党组织建设等方面都体现了新作为,新形象。”

为扎实做好2021年市政协工作,委员们表示将按照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谱写新时代禄丰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政协委员晁彬说:“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全面推动土官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二是要继续培强产业,抓好土官万亩桃园提质增效工程。三是要按照‘两极一元’的要求抓好钛谷小镇,土官集镇的建设管理。”

政协委员龚雪净说:“下一步我们中村乡将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在持续提升人居环境上下功夫,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生态安全屏障更加牢固,城乡人居环境质量明显提升,全力打造更加健康、更加安全、更加宜居的中村。”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话未来 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禄丰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