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政协禄丰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作者:杨 万 王凯玮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4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禄丰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继周,市委副书记杨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世宾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邬家华、王绍斌、朱国相、陈正兰、李 琼、李 伟、杨英娉、魏强、柴建明、陆荣艳、黄园园、曹晓丽、樊俊。

王绍斌主持闭幕会。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03人,实际到会18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禄丰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禄丰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政协主席邬家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开启禄丰市发展新篇章的第一年。市政协常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市党委的要求上来,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好政协团结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作用;要广泛凝聚共识,畅通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为助推禄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条:禄丰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下一条:禄丰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