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政协禄丰市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作者:杨万 杨建荣 普威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月27日下午,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团幕。会议提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禄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助推禄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金厚荣、崔亚兰、王绍斌、朱国相、严琼华、陈正兰、李琼。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09人,实到会20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公布了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计票结果,宣布了选举结果。

中共禄丰市委书记赖有常向新当选的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金厚荣颁发当选证书。

金厚荣为新当选的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王绍斌、朱国相、严琼华、陈正兰、秘书长李琼颁发当选证书。

会议通过了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金厚荣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班子当有新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念,做到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要锤炼能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把握时代特征,深化基层协商,提升能力素质。要担当尽职,做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以人民需求为履职导向,以人民参与为履职动力,以人民满意为履职标准;要树好形象,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有强烈的委员意识,有过硬的工作作风,有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禄丰市:提高政治站位做好2022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下一条:政协禄丰市二届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