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市委书记赖有常参加广通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作者:徐永帅 尹艺霖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赖有常在参加广通镇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全市上下要把项目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下步全市的中心工作抓紧、抓实。要坚持抓大不放小的工作理念,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为全市社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在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们就《政府工作报告》中乡村振兴、项目工作、三大产业发展和制约广通经济社会发展等瓶颈问题之后,市委书记赖有常指出,不管是历经三十年风雨成功撤县设市,成功创建美丽县城、黑井特色小镇、昆楚大复线顺利通车,还是单晶硅一、二、三期、龙蟒佰利联新立公司、碧城锦润数控等一大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都让外界看到了禄丰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也给今后禄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赖有常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将进一步坚持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招商、大抓营商环境、大抓市场主体的核心思想,围绕产、城、人三大要素破解制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以产形城,以产聚人,通过产业的发展全力以赴把人留住,聚集人气。

     赖有常要求,广通镇要最大限度发挥好当地优越的地理、区位、交通、物流和自然资源优势;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盘活当地的闲置资产,主动融入楚雄的整体发展;要在坚守政策的红线和法律底线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农业产业化、机械化、科技化、特色化发展,在禄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进程中贡献广通力量。

上一条: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和常务委员选举结果的公告
下一条:市长窦小军参加金山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