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市长窦小军参加金山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作者:李瑞洁 王凯玮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月26日上午,市长窦小军到金山镇代表团,与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窦小军边听边记,并一一回应大家的关切。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窦小军指出,大家态度积极,思考认真,审议议题具有针对性和启发性,政府部门将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建议,尽快推动落实。

窦小军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上下要聚焦发展为第一要务,按照“稳住、进好、调优”的原则,从良好的发展态势中增强自信、从差距短板中找准前进的方向、从目标定位中锚定工作的着力点,统筹做好做优存量文章,努力开创禄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就金山镇下一步如何抓住发展机遇,窦小军要求,金山镇要在发展新经济上做标兵,推进政策链、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等融合发展,持续做大经济总量;要在城市建管上做标杆,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和品质,深入实施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污水管网等改造提升工程,不断完善常态化城市建管制度,着力提升城市建管质量。

上一条:市委书记赖有常参加广通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下一条: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