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三严三实”

禄丰: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 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日期:2022年02月10日   作者:普丽梅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市第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小军就抓好2022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要求,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州市委的相关会议精神上来。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市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讲品行,做正直之人;要讲责任,当有为之官;要讲实干,干惠民之事;要讲正气,永葆清廉本色。要自觉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做到自警、自律、自重、自省。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全市各级干部职工要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推动禄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我市召开2022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市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