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三严三实”

我市召开2022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11日   作者:唐永莉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我市召开2022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还存在就业人员乡村多城镇少、转移就业省内多省外少的基本格局还没有全面扭转,社会保障覆盖不全、待遇不高的基本问题还没有有效破解,全市人才总量偏少、结构不优、基础不强的基本现状还没有全部改善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处理好工作“稳”与“进”,“增量”与“提质”,“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之间的关系。紧紧抓住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不放松,更加重视转移就业务工人员的技能培训工作,用足用好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扶持地方产业发展促进就业,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促进社会保障持续发展,推动人事人才规范运行,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转变作风,凝聚力量,保障人社事业健康发展。

会后还召开了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上一条:“清廉禄丰”建设推进会在碧城镇召开
下一条:禄丰: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 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