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三严三实”

“清廉禄丰”建设推进会在碧城镇召开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作者:“清廉禄丰”建设推进会在碧城镇召开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我市在碧城镇召开“清廉禄丰”建设推进会,会议进一步总结了“清廉禄丰”建设经验成效、细化工作部署。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碧城镇政府、碧城镇小学、西山村委会就清廉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并组织观看了“清廉禄丰”微视频。

会上,市委书记赖有常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清廉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认真谋划,把握好“时度效”、细化出“作战图”,把清廉建设工作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形成各级各部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体落实、合力抓好“清廉禄丰”建设的工作格局,在推进“清廉禄丰”建设的生动实践上取得更大突破。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自觉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积极实践、大胆探索,认真结合本乡镇、本单位、本行业实际,深入挖掘廉洁文化资源、充分展示行业工作特色,积极向省州市展示清廉建设工作经验做法,不断激发参与“清廉禄丰”建设的主动性和创造性,齐心协力打造“清廉单元”禄丰样本。

会上,广通镇、市审计局、市卫生健康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上一条:禄丰市开展“忠诚守纪 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我市召开2022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