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自然资源局

禄丰县国土资源局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报告

日期:2017年01月06日   作者: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点击:[]

根据县政府办关于做好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布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局一年来的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制度建设情况

一是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各股、室、队、所(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机构禄国土资通〔2016〕43号文件,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在局办公室,负责处理日常工作。二是《建立健全禄丰县国土资源局信息安全管理制度,明确了工作职责,保障了我局信息安全、高效

地运行;制定了《禄丰县国土资源局重点领域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应急预案》。三是安排兼职人员负责网站的更新和维护,加强各类信息的管理和发布,促进我局信息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切实保障了我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二、政府信息公开总体情况

全年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共公开192条,其中:县局动态44条、通知公告40条、阳光政府四项制度39条、征地信息63条、办事指南3条、政策法规4条、土地交易信息11条、土地审批结果公告3条、采矿权审批结果公告6条、人事信息2条、机构设置2条、执法监察3条、统计数据1条、专项工作9条、公开指南1条。通过中国土地市场网、禄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楚雄日报等媒体公开招拍挂公告6条,其中:成功交易3条。公开划拨成交公示8条,协议出让公示2条。

禄丰县国土资源局

2016年12月28日

上一条:禄丰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