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城管局

禄丰县城管局2018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日期:2019年01月29日   作者:   来源: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点击:[]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要求,禄丰县城管局编制了《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并向社会进行公布。

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落实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州、县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文件精神,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主动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保障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提高了工作透明度,促进了依法行政,充分发挥了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情况

县城管局充分利用禄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政务公开栏、等,对2018年产生的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和编目,全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128条,其中,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8条,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公开政府信息30条,设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门机构1个,设置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1个,召开专题会议和举办各类培训4场次,参训人员76人次。

三、行政复议、诉讼和投诉举报公开情况

本年度共接听城市管理便民服务热线及举报投诉电话81起,受理“12345”政府热线、网上信访、云南在线解答系统、督办件、交办件等信访案件24件,处置率达100%,无复议、诉讼情况。

四、机构建设和保障经费情况

为顺利开展好全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城市管理服务大厅信息查询功能,完善城市管理信息公开栏,加大我局门户网站的维运管理和城市管理信息数据即时更新,充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兼职工作人员1名,新增打印机4台,安装LED电子显示屏1块,安装宣传栏4块,多渠道、多形式全力保障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今年以来政务信息公开共支出经费2.39万元。

五、政府信息公开和培训会议情况

为增强和提高局机关和各股、室、站、所、队干部职工的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意识,采取站所集中为主、全局培训为辅的方式,进行普遍的全员培训。今年以来,共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会议3场次,参加各类培训班4场次,参加人员76人次。

六、本年度未涉及回应解读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收取费用情况及未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禄丰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年1月24日

上一条:禄丰县城管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条:禄丰县城管局2017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