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打击犯罪不放松 全力破案护民生

日期:2023年01月29日   作者:   来源:禄丰警方    点击:[]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禄丰市公安局土官派出成功破获案值31余万元的系列入室盗窃铝合金门窗案件。

2022年10月,土官派出所连续接到土官镇某小区内多幢别墅铝合金门窗被盗,损失价值31万余元。案发后,派出所对案情开展初步研判,在市局“三中心一室”的支持下,充分发挥信息化应用水平,利用大数据资源实战化开展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2023年1月10日,专案组民警在嫌疑人户籍地公安机关的支持下,合力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普某。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禄丰市公安局已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普某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上一条:禄丰土官:反恐防暴演练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下一条:一男子酒后殴打他人被拘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