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县全力做好专项债项目申报和争取工作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作者:   来源:市政府办    点击:[]

从近日召开的政府常务会议上获悉,有效纾解县财政资金投入压力,加快推进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会议要求,一是县政府班子成员要亲自抓、一线督,县级相关部门要强责任、重落实,合力推动专项债项目建设,特别是要紧盯前期工作慢、建设进度慢、资金拨付慢的项目,找准问题症结,拿出管用措施,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县发展改革局要组建专班力量,对专项债项目建设进行全过程监管和跟踪问效,对专项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期整改落实。三是县财政局和专项债项目责任单位要规范使用项目资金,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切实做到专款专用,最大限度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坚决避免出现因项目推进慢、资金拨付慢而出现干部被问责、后期专项债不再支持禄丰的问题。

上一条:禄丰抓实政府债务化解工作
下一条:禄丰县“三要”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