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和平镇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倡议书

日期:2022年12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镇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和平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镇、村、组干部、派出所、卫生院等300余名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用忠诚和担当扛起政治使命,确保我镇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目前,疫情防控中最紧缺的是防护用品(当前急需物资:防护服、口罩、防护面罩、红外体温枪、医用酒精、84消毒液、医用手套、小型取暖设备、帐篷等)和用于疫情防控的资金。和平镇党委、政府现向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发出倡议,伸出您的援助之手,积极捐款捐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一、捐赠方式

此次捐赠采取自愿形式,各单位将捐赠的款项、防疫物资统一汇总后移交至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个人捐赠直接联系捐赠联系人。

接受捐赠:中共和平镇委员会 和平镇人民政府

捐赠地址:和平镇人民政府一楼党政办

捐款账户名称:禄丰市和平镇财政所代管资金专户

捐款账户账号:2800000782946012

捐赠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878-6080500

二、物资管理

我镇及时将捐赠情况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将捐赠情况发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这是一次分秒必争的赛跑。让我们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加油添力!请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温暖之心、大爱之情积极参加防疫募捐活动,为在这场“防疫战”中不惧危险冲在一线的勇士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凝聚社会正能量!

上一条:禄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
下一条:同风雨 勇担当 禄丰市人民医院在防疫抗疫中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