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禄丰市打好“四张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日期:2021年08月02日   作者:张文清   来源:市监局    点击:[]


一是打好“服务牌”。简化登记注册程序,进一步降低市场准入门槛,放宽市场准入条件;简化审批流程,建立“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二是打好“培育牌”。指导规模企业建立商标管理制度,引导和帮助企业建立商标资源库,搭建商标转让和许可的平台,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三是打好“帮扶牌”。建立联系企业制度,与企业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四是打好“维权牌”。通过分类指导和行政执法这两种手段,提高企业使用注册商标和商标维权能力;严厉打击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今年以来发展市场主体883户,净增市场主体576户。

上一条:禄丰市“六个零”打造廉洁高效阳光交易平台
下一条:禄丰市营商环境再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