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19年禄丰县农田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日期:2022年11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禄丰县审计局:

按照《禄丰县审计局审计报告(禄审投报[2020]41号)、《禄丰县审计局审计决定书(禄审投决[2020]31号)要求,禄丰县2019年农田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发现多计工程价款75733.95元,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责成农田建设管理股,对审计报告中发现的禄丰县2019年农田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多计工程价款75733.95元问题,进行整改落实,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2019年禄丰县农田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多计工程价款75733.95元问题。

整改措施:严格执行审计决定,对多计工程价款75733.95元不予支付。

整改情况:2019年禄丰县农田建设项目竣工决算送审工程造价15 940 256.40元,审计确认造价15 864 522.45元,在竣工决算时,对多计工程价款75733.95元进行了调整,项目资金决算已按审计确认价款15 864 522.45元决算,资金报账按审计确认造价15 864 522.45元支付,多计工程价款75733.95元没有进入工程决算,严格按照《禄丰县审计局审计决定书(禄审投决[2020]31号)决定,调整会计科目,多计工程价款75733.95元不予支付。

在下步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审计建议加强对隐蔽工程签证资料的规范管理,确保工程造价真实,加强项目后续管护,确保项目建成后长期发挥效益,进一步完完善工程竣工资料,及时整理并归档。

附件:2019年禄丰县农田建设项目审计结算确认表



                                                                                         禄丰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18日




上一条:恐龙山镇人民政府关于对恐龙山镇人民政府2020年度部门预算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发现问题的审计整改情况报告
下一条:禄丰市水务局关于2021年部门预算执行和决算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