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禄丰县城2019-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日期:2023年12月18日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点击:[]

 

关于禄丰县城2019—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关于禄丰县城2019—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发现问题,住建局逐一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并进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

整改情况:住建局将在拨付工程款时严格按禄丰市审计局审计审定价款给予拨付;在工程中多计工程款问题,分别项目监理公司、全过程造价单位及代建单位给予批评教育并进行了约谈。

(二)监理服务应招未招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未公开招标招标方式不规范的问题

整改情况: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培训,教育全局干部职工在工作中严格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行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法规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依照相关法规开展工程采购工作,杜绝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三)配建的室外健身器材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整改情况:项目代建单位、监理公司、施工单位分别对2019年、2020年项目进行排查,对采购进场无标志、无产品合格证书的,即时提供并安装标牌;对功能件断裂损坏、碰撞区无缓冲层、扭腰盘使用塑料件,器材部件松动、局部开焊或锈蚀、塑料件老化开裂、防护盖等非主要部件脱落缺失的排查后即时更换、浇筑固定。于2023822开始按现行国标更换,9月中旬全部更换完成。

                                   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1218

上一条:禄丰市医疗保障局关于2022年部门预算执行和决算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
下一条: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审计整改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