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城南小学214名同学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日期:2023年10月17日   作者:杨 万 王忠万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0月16日,禄丰市城南小学一年级和二年级的214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新一批共产主义接班人。

当天,在禄丰市城南小学举行的“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祝建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上,团市委、学校领导和老队员代表共同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老队员们面向队旗庄严宣誓。表示将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树立“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远大理想,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之中,使个人成长与祖国共奋进、和时代同步伐,努力成为对祖国、对社会、对家乡的有用之才,无愧于少先队员的光荣称号。

活动还举行了国旗下主题演讲《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建中队授旗仪式、大队委就职仪式和颁奖仪式。

上一条:教育资金的投入和使用情况
下一条:禄丰市特殊教育学校:礼赞国庆 情满中秋 感受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