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人民政府领导到市区医院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作者:   来源:市卫健局    点击:[]

2021年7月20日下午,禄丰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小军,副市长普春燕,市政府办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张宏荣等一行领导在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徐永的陪同下,对市区4家公立医院进行了全面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禄丰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中医医院(新院),对疫情防控工作、医共体建设、远程医疗会诊系统、医疗废物处置、疫苗接种情况和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undefined

调研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考察的方式,对4家公立医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研,并现场给出了指导和建议,市长窦小军对我市城区医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医疗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医院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同时,要积极推进医院项目建设,一如既往地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全面加快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尽快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当好全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上一条:​李克强对2021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下一条:冬病夏治 健康三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