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碧城镇敬老院管理及业务办理信息

日期:2023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碧城镇敬老院位于碧城镇万松村委会旧街,始建于1991年1月,次年竣工投入使用,2007年10月进行扩建,2008年底扩建完毕;全院占地总面积5900平方米:其中生产用地1800平方米,建筑占地1300平方米,绿化占地2800平方米。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的关心支持和精心指导下,碧城镇敬老院逐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供养条件不断改善,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综合能力明显增强,设施设备不断健全完善,管理秩序有条不紊,多次被省、州、市民政部门评为先进敬老院,2016年被评为州级“敬老文明号”。

碧城镇敬老院现有床位90个,供养五保老人38名,其中最大年龄81岁,最小年龄45岁。有管理人员5名,管理人员平均年龄49岁,管理人员均取得了老年人护理资格证书,敬老院食堂取得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可为入住老人提供营养健康膳食。

碧城镇养老服务通讯地址:碧城镇万松村委会旧街村

联系电话:0878-4850027

上一条:广通镇敬老院养老服务业务办理
下一条:金山镇敬老院建设基本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