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黑井古镇悦恒大酒店正式揭牌投入运营

日期:2022年04月01日   作者:王丽华   来源:    点击:[]

       3月10日上午,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悦恒酒店黑井古镇店正式揭牌开始试营业。这是集团公司继悦恒酒店广通店之后的又一力作,除此之外,悦恒酒店金山古镇店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敬请期待。

    悦恒酒店黑井古镇店位于黑井古镇核心区锦绣坊,北邻武家大院,南近黑井博物馆,东临四街,西靠青山,建筑面积近3千平方米,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具有非常好的地理区位优势。

 

    酒店的设计借鉴武家大院,采用两进院格局,每一院通过四坊和连廊组成围合式院落,院落内通过水体、汀步、古树等景观营造酒店典雅的氛围。信步客房之外,可在周边街巷和传统庭院的交相辉映中,欣赏到别致的历史“遗留”建筑。

 

 

    酒店拥有优越的景观环境、庭院式的院落空间、典雅的装修风格、完善的配套设施,酒店内共有46间房,其中普通大床房11间,商务大床房7间,豪华大床房10间,商务标间10间,豪华标间6间,豪华套房2间。除此以外,酒店一楼还有多功能会议厅1间,可承接各种中小商务会议,二楼餐饮区可提供优质餐饮服务,欢迎广大游客入住体验。

    订房热线:0878-4890666、4890288。

 

上一条:禄丰市3个重点文旅项目被列入楚雄州2022年“四个一百”项目计划
下一条:禄丰金山古镇正式入选云南省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