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金山古镇正式入选云南省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日期:2022年04月01日   作者:赵建忠   来源:    点击:[]

禄丰金山古镇正式入选云南省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32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进行公布,云南共24地入选,禄丰市金山古镇旅游景区上榜。

金山古镇位于禄丰市核心地段,是禄丰首个集吃、住、行、游、购、娱、商、学、养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古镇集粹古道九百里风华于一身,结合禄丰地方特色文化与市井人文,完美复活滇西马帮路,九关十八铺的历史风貌,再现往昔古道上商旅如织、人马喧腾的辉煌景象。金山古镇旅游景区2018年开业至今共计接待游客845万人次,带动经济消费8500万元,解决当地社会就业900多人。(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  赵建忠)

 

上一条:黑井古镇悦恒大酒店正式揭牌投入运营
下一条:禄丰市2022年春节期间旅游接待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