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省政协到禄丰调研视察农业特色产业培育和农民增收工作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作者:杨立友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省政协赴我市围绕“做好‘土特产’ 大文章,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开展了“提高‘产’的效益,发挥带农富农作用”的专题调研 ,并围绕“推进重点脱贫人口持续增收”开展视察。

省政协调研视察组深入我市勤丰镇方德波尔格种植基地、和平镇禄和智生牧业公司、禄丰双丰公司、一平浪镇云南滇王驿食品有限公司、舜融商贸公司、广通镇彝人农夫食品公司,实地了解这些涉农企业在农业特色产业培育,农特产品生产、加工、流通,带动农民增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就加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农业特色产业组织化水平,推进现代设施农业发展,加快推进产地冷藏、冷链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特色化、专业化农业产业园区,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开展了调研,充分肯定了我市做好‘土特产’大文章,狠抓土特产的生产、流通,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调研视察组还围绕脱贫人口稳政策、稳投入、稳就业,对我市大力发展富民产业、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拓宽重点脱贫人口增收渠道,增强重点脱贫地区和脱贫人口内生发展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等工作进行了视察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禄丰:心系师生促备考 深入调研谋实招
下一条:全省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班在禄丰市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