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心系师生促备考 深入调研谋实招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杨万 花忠俊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5月24日,禄丰市2023年高考复习备考调研座谈会在禄丰一中召开。会议强调,要心系师生促备考,深入调研谋实招,深入了解高三备考情况,全面提升高考质量效率。

市人民政府市长窦小军对禄丰一中、禄丰三中、广通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高考复习备考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困难给予答复和解决。

会议要求,教育是最大的民生,高考关乎千家万户,关乎民生民利;三所学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紧、抓细、抓实、抓好高考备考的每一个环节;要强化措施,提升备考质量;要凝心聚力,提振备考士气;安全是教育的底线,临近高考学校要高度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教师是教育的根本,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好激励机制;结果是教育的底气,要树立决胜、冲刺的信心,认真、精准备考;保障是教育的基础前提,教育是最值得的投资,要尽力解决教育困难,树立为教育服务的思想。

会议强调,高考冲刺在即,希望三所学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与使命感,压实责任,再接再厉,力争2023年全市高考再创佳绩,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禄丰高中教育教学的殷切期望。

市政府副市长夏颖汇报了禄丰一中晋升云南省一级二等高级中学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4月23日省级专家组到禄丰一中初勘的反馈意见。市教体局、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领导,禄丰一中、禄丰三中、广通中学校长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条:禄丰市加强食品小作坊监管
下一条:省政协到禄丰调研视察农业特色产业培育和农民增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