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楚雄州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伟光星河侏罗秘境项目签约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作者:   来源:楚雄日报全媒体    点击:[]

5月29日,楚雄州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伟光星河侏罗秘境项目签约,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伟光汇通集团董事长陆学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张文旺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楚雄州的发展表示感谢。张文旺说,文旅产业是一个幸福产业。近年来,州委、州政府始终坚持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伟光星河侏罗秘境项目的签约,是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具体体现,楚雄州将高质量推进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建设,将其打造成云南文旅融合发展的示范园,绘就“诗和远方”新画卷。希望伟光汇通集团充分发挥文旅项目开发的经验和优势,把恐龙元素高端植入项目建设中,延伸产业链,创造新价值,切实提升恐龙品牌价值。楚雄州将深入挖掘和开发利用好恐龙资源,抢抓文旅融合发展新赛道,填平文旅融合发展“洼地”。州级有关部门以及禄丰市将千方百计为项目做好服务,全方位、高效率提供好要素保障,同心协力推动签约项目落地,与企业实现共赢,推动高质量发展。陆学伟表示,感谢楚雄州委、州政府对伟光汇通集团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双方合作由来已久。伟光汇通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高品质、高质量推进签约项目落地实施,并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开创新产业、新能源齐头并进的合作模式,开辟文旅项目政企携手合作新篇章。侏罗纪文旅产业园项目是楚雄州“十四五”重点文旅产业项目,集旅游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科普研学、康体养生等于一体,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概算投资229.03亿元的产业园。其中,一期总投资8.65亿元的5个子项目已于2022年5月11日开工建设,2022年完成投资4.36亿元。伟光星河侏罗秘境项目的签约,将成为产业园二期项目之一,总投资36亿,占地面积约300亩。

李长平主持签约仪式,罗富生参加。(楚雄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忠泽/文 高建波/图)

上一条:零工就业有门路 务工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禄丰市加强“乡村法治通”操作使用培训 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