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全州城乡绿化美化现场推进会暨第1次调度会在禄丰召开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作者:杨立友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3月26日,全州2024年城乡绿化美化现场推进会暨第一次调度会议在禄丰召开。

来自州级和十县(市)相关部门的与会人员先后到禄丰市石甄子体育公园和礼域府绿美社区、禄丰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绿美园区、一平浪林场大平地林业基地、恐龙山镇侏罗纪新村开展实地调研,观摩学习了禄丰市绿化美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会议听取了禄丰市和楚雄市的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州各地城乡绿化美化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认为城乡学校、社区、厂区绿化美化工作全面开展,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会议要求各县市要积极争取绿化美化示范项目和社会资金支持,深入持久地开展城乡绿化美化工作;要继续围绕《云南省城乡绿化美化(2022—2024年)三年行动》要求,对城乡绿化美化工作形成项目清单,查缺补漏,全面推进。

上一条:禄丰市 :“三个一”招商“拉满弓”跑出禄丰加速度
下一条:禄丰市:科学统筹 融合发展 “五城共建”取得新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