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带领州级相关部门领导到禄丰市调研督导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日期:2023年02月06日   作者:周加明   来源:    点击:[]

2月4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带领州级相关部门领导到禄丰市调研督导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王建雄在项目施工现场强调:一是要抢抓工程施工的黄金时期,加快重点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在6月底前全面完工并正常投入使用;二是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压实责任,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工程完成时限,要倒排工期到天、责任精准落实到人;三是针对项目涉及的用电、排污、环评等问题要提前谋划、统筹推进,管道与主体工程要同步配套实施,不能出问题;四是要高度重视项目施工中的安全生产问题,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五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做好迎接中央、省环保督察有关准备。市委副书记黄国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丽鸣、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禄丰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艳刚及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 周加明

上一条:强化培训监管 守护快乐假期
下一条:禄丰市首次票决确定民生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