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乡村振兴局蒋兴明副局长到我市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相关工作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综合股    点击:[]

5月23日上午,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兴明(正厅长级)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到我市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相关工作。调研组先后到城区集中安置点—思源社区、易地搬迁后续产业扶持项目—一平浪镇农特产品仓储物流中心、三村村开展了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了安置点搬迁群众增收、产业发展、就业帮扶、集体经济发展、公共服务配套、后续帮扶项目落实和运行、安置点后续管理等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相关情况,听取了州、市、镇、村(社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蒋兴明副局长对禄丰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及时补齐短板,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推动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上一条:禄丰:发挥小额信贷作用,推动群众产业发展
下一条:楚雄州病案质控中心专家到禄丰市人民医院督导检查病案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