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广通镇商会牵线搭桥 优商惠商显成效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    点击:[]

近日,禄丰市广通镇胜利召开第一届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全镇51家企业代表相聚一堂,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和依法选举,选举产生禄丰市广通镇第一届商会执委25名,会长1名,副会长5名,秘书长1名。

会上,镇党委政府向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了当选证书,向执委企业依次进行授牌。会后,在欢庆的鞭炮声中,楚雄州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何平与广通商会会长李树良共同为广通商会揭牌,禄丰市广通镇第一届商会正式成立!

在招商引资暨企业家联谊座谈会上,来自省、州、市和广通镇的75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发展,部分省、州、市知名企业家考察了广通镇部分闲置资产资源,进一步认识了解广通的资源禀赋、交通区位等优势。

该镇以商招商、以情招商,让更多的省、州、市优秀企业家走进广通、了解广通、喜欢广通,进而投资发展广通,盘活广通闲置资产资源,更好地助力广通经济发达镇行政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该镇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落地广通的新老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据了解,2022年以来,广通镇牢固树立“大招商大发展”理念,不断优化招商营商环境,强化优商惠商服务,建立重大项目企业主要领导挂联服务机制,有力促进了全镇招商引资工作。1至3月,该镇完成招商引资2.71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22.6%;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41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34.1%。重点引进了禄丰海川滇和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投资的“新型复合纤维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云南彝人农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云南彝人农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肉制品生加工项目”,禄丰广通太阳鸟养殖服务中心投资建设的“广通太阳鸟赛鸽养殖训练基地建设项目”,云南永仑矿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云南省煤炭交易广通甸尾储配中心建设项目”和禄丰广通能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生活垃圾中转站技术改造升级再生能源利用项目”等8家企业,为全镇经济发展注入崭新活力。

上一条:广通镇与企业交朋友解难题
下一条:禄丰市广通镇:倾听白衣天使心声 闪耀护士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