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村乡召开人居环境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创建4月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作者:中村乡党政办公室   来源:中村乡    点击:[]

为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示范点创建工作。4月28日上午,禄丰市中村乡在峨山村民委员会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4月现场推进会。禄丰市委副书记黄国锋同志参加了会议。

20692

会议分为二个阶段举行。参会人员先后到峨山村民委员会德古老村、怒加拉村观摩学习,听取了村干部对村庄残垣断壁拆除、卫生厕所改造、清理“五堆十乱”,美丽庭院建设、停车场规划,小果园、小花园、小菜园打造等工作情况介绍。禄丰市委副书记黄国锋同志详细了解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人口、产业发展、群众收入来源等情况,要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乡村振兴示范点打造要结合村情实际,体现绿色生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20974

在推进会议上,峨山、山前村民委员会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乡领导对村庄规划、卫生保洁、污水处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全面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黄国锋同志充分肯定了中村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示范点创建工作,要求发挥好绿色生态优势,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追求的目标,按照“坚定好一个信心”“转变好一个观念”“制定好一个村规民约”“坚持好一个标准”“发展好一个产业”“监测好一个群体”“发动组织好一批群众”“守护好一片森林”“总结好一批亮点”的“九个一”工作要求,助推乡村振兴。

217C3

31C11

市乡村振兴局、挂包联系峨山村的市级部门领导,中村乡部分班子成员、站所长,峨山、山前村民委员会“四职”干部、村民小组长,驻村队员、下乡指导组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中村乡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妥安乡“一个品牌三张清单”助推基层党建全面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