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云南兴达耐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耐磨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作者:   来源:一平浪镇    点击:[]

近日,云南兴达耐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耐磨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在一平浪镇干海资社区五车队举行开工仪式。镇党委书记晁彬、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钱小冉、镇人大主席团主席何建伟出席开工仪式。

项目负责人徐建兵介绍,云南兴达耐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耐磨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占地20亩,选址于一平浪镇干海资社区五车队,计划总投资3861万元。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产值将达5000万元左右,实现税收200万元左右,产品将主要面向国内西南地区市场,有利于促进西南地区矿用机械产品的发展,同时也为当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带动并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镇党委书记晁彬说到,“该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为一平浪镇优化营商环境、盘活闲置资产、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劲动力,我们会当好项目“跑腿员”和“监督员”,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同时将严格执行安全文明生产管理规定有关要求,严把建设质量关,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建成投产。”

上一条:金山镇重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办理
下一条:金山镇积极组织参加2023年全州专项行动普法骨干暨“法律明白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