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村乡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读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04日   作者:中村乡党政办公室   来源:中村乡    点击:[]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百花争艳、万木荣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聚集“巾帼力量”推进乡村振兴。3月7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禄丰市中村乡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来自全乡各行业的妇女干部职工、全乡9个村妇女主任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中村乡党委组织委员张静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相关论述进行解读,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中村乡党委副书记龚雪净说:“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得更接地气,我们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把讲什么、怎么讲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提升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下一步,我们将组织更广泛的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宣讲,为乡村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指引。发挥了妇联引领服务和联系的作用,做到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妇女有担当,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开花结果。

下步,中村乡妇联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不断创新宣讲的方式方法,提升宣讲的传播力和吸引力,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妇女、走进家庭,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百姓生活、根植妇女心中。

上一条:土官镇模拟法庭进校园,法治“强基”润青春
下一条:中村中学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