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一平浪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3年09月25日   作者:   来源:一平浪镇    点击:[]

2023年9月20日,一平浪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与会同志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64人,实到会代表60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一平浪镇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一平浪镇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1~8月份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一平浪镇人大主席团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镇人民政府贯彻执行〈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的报告》;审查了《关于一平浪镇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一平浪镇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的报告》;大会还依法选举晁彬同志为一平浪镇第二届人大主席团成员。

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大会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和决议草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对一平浪镇今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并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任务目标和工作重点。全体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大会充分体现了全镇人民的意志,代表了全镇人民的利益,动员和鼓舞了全镇广大党员、人大代表、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助推新时代新征程的一平浪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碧城镇以开展“小作坊”食品安全“体检”行动 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大安全”
下一条:禄丰一平浪镇:“五个一”措施,铸牢沼气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