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今天,他们光荣退休!

日期:2024年03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3月29日下午,金山镇为邱永华、普庭忠两位老同志举行了一场温馨的荣誉退休座谈会。党政班子成员、部分职工代表和两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回首初心,共话温情。

428A5107.JPG

428A5142.JPG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学正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进入金山镇以来的工作经历,并对他们敬业奉献、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学正为两位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并送上亲笔写的贺卡和具有纪念价值的照片。

微信图片_20240329173504.jpg

两位同志分别回顾了自己在金山工作的三十几载历程,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和同事的关怀与帮助,为将青春奉献给金山事业感到骄傲和荣耀,表示今后将以更积极的心态开启新生活。随后,与会人员分别讲述了与两位同志一同工作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他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和真挚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329173524.jpg

不负遇见,不说再见!退休不是告别工作,而是告别工作方式。退休不是失去联系,而是增加联系。衷心希望退休的两位老同志在新的起点上,放松心情,在生活中寻找快乐和源泉,享受人生的美好,拥有健康、快乐、充实、美好的退休生活!

上一条:金山镇推进适老化改造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
下一条:【告知书】一平浪镇禁止乱扔垃圾保护环境卫生告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