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禄丰人大工作

禄丰人大:举行“文明讲堂”扬清风正气 树文明新风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作者:刘嘉源 杨丽美   来源:禄丰人大    点击:[]

“让我告诉世界,中国命运自己主宰,让我告诉未来,中国进行着接力赛...”

3月20日上午,一首《走进新时代》的歌曲,拉开了禄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扬清风正气 树文明新风”文明讲堂第一期的帷幕。

在诵经典环节,“采来蒙山上的花朵,拘来汶河水的清波,我们满怀着激情为廉洁引吭高歌...”《廉洁颂》引导机关干部,廉洁要象青松挺拔正直、坚韧不折;廉洁要象莲花出自淤泥却冰清玉洁。

在学模范环节,两名机关干部分别宣讲了机关干部徐志明同志省级“清廉家庭”先进事迹和何正华同志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他们的家风故事和孝亲敬老、夫妻恩爱的家庭氛围,爱岗敬业、以身作则的工作态度,干净做人、踏实做事的家风家训,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自觉廉洁齐家,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主动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落实干起,将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国以家为基,家尚廉则安。此次活动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旨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坚守好自己的初心使命,清廉做人、勤恳做事,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警示、激励作用,让道德榜样力量在人大常委会机关得到更好彰显。

上一条:梁文林深入禄丰市督导调研森林防火等工作
下一条:为了疏通代表工作创新 宣传工作堵点之路 禄丰市人大常委会到双柏县开展考察学习

关闭